兔兔

来——上推荐!

避雷:我不是德哈女孩!不是!至少现在不是!





啊,看看我打扫B站收藏箱里翻出了什么好东西!

上视频——天~雷~滚~滚

看不到也没关系,我来帮你提取关键词句~





“(原视频)哈利为了小龙申请转学院,后来在杀死伏地魔时,动力胎气早产下了——”














高       能           预          警         (大喘气)










“卢修斯的儿子。”

daf,jklhauuhjsdsjdflkajskjdslhfjdhal/hdlH.KFH vuyliwaulv aua.kv.teyUYWEVBSUTKBSUTVRVHenrtbertdy······

(讲真,就是写转学院我也不会说什么,但这样,就,有点,那什么了······)








那时,我还没有触碰过三角恋(至少楠楠没有),更别提·······












对不起,我曾经的姐妹们,对不住了,不是我想反踩一脚,主要是我一定不能让我一个人被创






最后,希望同人女孩们不要引战,管理好自己家的ky,不要在原作下刷非原著向CP······

祝姐妹们天天开心,中秋节快乐!





二编:

艹,nmd,为什么发不出来???

评论(1)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