兔兔

蓝耀观影·预告

“中国积贫积弱,在今天已经到了一发不可收拾的地步!”

“三千年未有之大变局······”






“不要·······大佬,不要丢下我!

“老师!老师!我不想走!”


“哥······大哥!你还记得你叫什么吗?”

“王耀!你叫王耀!为王者,耀天下!”





“一五计划·······”






“千年王朝终成过往,繁华至极却皆为泡影······”

“全世界无产阶级联合起来!”





“身后即是莫斯科,我们无路可退!”

“南京,南京!”

“天佑,法兰西!”

“我一个人负责!”

“本田菊,你可真是好样的!”






“雄赳赳气昂昂,跨过鸭绿江·····”


“班长,我也想吃罐头······”

“你小子想屁吃呢,我们哪来罐头,有炒面吃就已经很不错了!”





“谢谢老师······”

“都是同志嘛,应该的!”






“你不愿意吗。”

“不可能!你已经忘记了自己的初心了!”





“我希望你能够挺住72小时······”

“不可能的主席,那时候苏联的坦克早就从我身上压过去了”





“朋友一生一起走嘛,老师你别这么不开心。”

“·······疯子!”

“谢谢夸奖”









“耀,欢迎你投向正义的hero哦。”

“但愿。”





“北极熊可能要死了哦,你不去看看吗”

“你不去吗”

“······”





“北京欢迎你!”

“啊······”





“别太担心了,会过去的”

“但愿”

评论(11)
热度(83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